跳到主要內容

入伍前

是的,明天就要入伍了,也就是 9/1 ,苗栗斗煥坪。

畢業後就在等待著淡江的備取通知,不過心理也早有底,就是打算入伍。而我這如意算盤也打的真好,就剛好給我排到 9/1 入伍,剛好就是網站冷門期間。

說真的現在晚上十點過半,心中卻毫無任何緊張的情緒。對於明天的國軍生活,心中有些許興奮、些許期待。聽很多人說當兵的這段期間,將會是人生的轉捩點,許多想法都會在軍中改變許多。

當兵的好處,除了身體變得比較健壯、行為比較守紀律之外,取而代之的可能就是更遲鈍的腦袋以及一年賺錢的時光以及漸漸沒聯絡的朋友們。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起床的我,在九點的時候就趕緊到大湖鄉公所報到,為的就是要在入伍前的確認。根據老爸的說法,跟我同梯的大湖人只有六個,而且我也是最後一個剛好可以卡進斗煥坪的那位幸運兒。真希望這份運氣可以持續到退伍之後,因為之後就要開始工作了!

而我也從早上就開始收到許多朋友們的簡訊、電話、MSN訊息等等,真的很感謝這些朋友們可以在我當兵前夕送來這些關心,小弟我實在是萬分感謝感謝再感謝。

當然還得感謝老爸老媽老哥儒儒花花,因為我對於當兵這件事情感覺都散散的,老爸老媽老哥都幫我準備好一半以上,我頂多就去申請成績單和提醒老爸幫我買什麼而已,所以覺得家人真好;儒儒花花則是扮演被我嗆的角色,畢竟嗆再大他們也無法回嘴,可以紓解我當兵前的情緒。希望在當兵這段期間老爸老媽老哥都能平平安安,天天快樂。儒儒花花則是不要天天破壞亂咬衛生紙,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到我房間搞破壞。

最後當然也得感謝庭庭無形中的關心,雖然說我知道你不會直接對我講這些太過肉麻的話,不過我還是知道妳會在無聊時刻想起我的。很抱歉在當兵的這段期間無法傳簡訊或是打電話道晚安,也不能在妳無聊時陪妳聊聊天解解悶。還是老話一句,別熬夜熬過頭囉,注意身體健康,還有看到保密號碼的時候要速度接起來,因為有可能就是我打來的。


而除了家人、朋友、女友之外,讓我掛心的當然還有我的網站。畢竟這一年期間,也不知道有多少時間可以上網,也不知道又會冒出多少奇奇怪怪的網站跟我較勁。我能做的大概就只有趁著放假回家趕緊來個瘋狂大更新,還有收收那我應該會爆炸的 Gmail ,看看到底有多少封信件需要處理的。

也希望能在這段期間內廣告收益不要掉太多,最好是還能上升,這樣當然是最好的。


明天早上八點五十分就要在苗栗火車站集合了,老爸和老哥都說過在軍中什麼樣的人都有,也說過現在當兵沒有什麼操不操的,真希望苗栗斗煥坪是新兵訓練的天堂。目前最希望的就是跑步能如魚得水,拉單槓能夠順利拉上去,再來就是能夠順利減肥成功!


下次發文應該就是再兩個禮拜過後囉,時常收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請密切注意動態。


我,國軍 Online 去

留言

  1. 加油!要記得上廁所,不然就要吃瀉藥了..ㄎㄎ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7:17 PM)


    我拉屎達人

    回覆刪除
  2. 練個身材回來吧!!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5:26 PM)


    對!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會不會瘦...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5:32 PM)


    應該會吧!?

    回覆刪除
  4. 前後看一下,整篇重點就是要去當兵了,喔耶~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5:40 PM)


    >"<....

    回覆刪除
  5. 終於要當兵了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5:47 PM)


    ㄤ賴了

    回覆刪除
  6. GOOOOOOOOOD LUCK
    PLURK要變冷清了~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5:58 PM)


    阿喵別太想我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哭啼掰惹!!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6:26 PM)


    掰惹!

    回覆刪除
  8. 掰!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6:34 PM)


    先當先贏

    回覆刪除
  9. "家人、朋友、女友"...竟然把大姐排在最後
    "讓我掛心的".....也不是大姐!!! 是你的網站
    大姐要落淚了....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6:38 PM)


    哪有阿..罐頭請勿混淆視聽

    回覆刪除
  10. 保重啊! 人生必經路程嘛!!
    退伍後成為真正的男人啊!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7:06 PM)



    成為真正的男人

    回覆刪除
  11. 嗆小狗的行為 真的好蠢

    版主回覆:(09/12/2009 12:37:28 PM)


    這是生活情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拉斯加四月行

還記得前陣子 Facebook 跳出來一個「今年一定要去的旅遊景點」之類的小程式,選擇完一些問題之後就出現了「阿拉斯加看極光」,想當然,我看了看覺得不太可能,所以就把那篇測驗給刪掉了。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之後,還真的是跑去阿拉斯加看極光,真的是想也沒想到會付諸行動。

C.P.Sub 公告系統 v5.0

還在尋找好用又免費的公告系統嗎? 不想要找外包自己架設一個公告系統,正在煩惱沒有程式能夠用嗎? 這套「C.P.Sub 公告系統 v5.0」,以 PHP + 文字資料檔組合而成,不用額外設定 MySql 資料庫,只要上傳檔案,修改權限,設定自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安心使用囉! 距離前一個版本 v4.5  也過了大概六年的時間,可以說歲月不饒人阿! 也因為時間過太久了,再加上舊有的寫法也因為 PHP 本身的版本更新,所以越來越不敷使用。 所以特別從去年年底開始執行改版的計畫,雖然一開始只執行了大概一個禮拜就被別的 case 給搶先,但是今年五月底開始又再度將這個計畫給重新搬回來執行,希望就是大家能夠使用這個新的版本囉! 「C.P.Sub 公告系統 v5.0」有以下功能: 1. 簡單的文章發佈系統 2. 多筆檔案上傳 3. 搜尋系統 4. 排序系統 (目前是以修改程式碼來更改預設排序) 5. 簡易後端設定 而且程式本身是使用 Bootstrap  這套 CSS Framework,所以能夠自由更換樣式。 像是 Bootswatch  就是個非常好的免費資源,只要替換 css 資料夾中的 bootstrap.min.css 就可以更換樣式囉! 如果要更進階的修改樣式,就可以透過修改 custom.css 來替換自己的樣式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留言告知! 線上 Demo: http://www.cooltey.org/cpsub GitHub: https://github.com/cooltey/C.P.Sub Zip 檔案下載: http://www.cooltey.tw/download/cpsub_v5.0.zip

台科大資管甲組面試心得

因為還是沒上,想說之前就要PO了,想說等「上榜了」再說,就算沒上榜還是得PO一下造福人群。 希望搜尋到此一BLOG的人,不管你是不是要去面試,面試之前總是該準備就緒的。 這次的臺科大資管甲組面試,第一階段當然就是繳交備審資料,通過之後就會被學校通知到學校面試。 建議要去面試之前的人要先去臺科大資管看看 師資陣容 臺科面試感覺都是依照個別問題然後給分的,因為我的是甲組,比較偏向資訊工程的,所以要很注意「資料結構」、C++、Java 等的程式概念,尤其是 物件導向中的三種 「封裝、繼承、多型」,尤其是 多型 中的 Class(類別)特別要注意一下,以免中箭落馬,大意失臺科。 臺科資管面試官給人的感覺就很親切,不會咄咄逼人,所以準備完備才是面試唯一要點。 第一關進去之後,當然就是先來個一分半鐘自我介紹,但是我好像自我介紹稿弄的太長了,所以沒有抓好時間介紹完整....就被迫中斷。 之後就開始問問題了,一開始先問說關於出國留學的事情,這個階段大概就比較偏向個人問答方面。 再來就是問到了: 1. 會不會 Java,會不會 C++ ,問個問題有關 Virtual 什麼的(真的忘了) 2. 果然讓我猜到會問多型中的類別,尤其是「抽象類別」的定義,還有抽象類別到底是做什麼的,請解釋。 3. 如果現在有一筆資料,要做「Search」不是做Sort,你會用哪種方式搜尋。還有該搜尋方式的時間複雜度。 4. 請問資料結構中的 Hashing 是什麼? 5. 你在班上的排名是? 第二關就緊接著來了.... 一進去當然也是自我介紹一番,然後就開始問問題囉。 1. 因為我資料庫成績蠻高分的,所以就被問資料庫相關問題,不過老師問了一個如果有一筆資料要分割成不同資料庫,這時候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 還有分割資料庫之後,會遇到什麼問題。 2. 也是問到 Class 的相關問題,不過我緊張到都忘記怎麼辦了,跟老師說我有準備可是忘記了,老師還笑笑的回應我。 3. 之後還問了有個空間長寬高都是 1,求天花板到地面的距離 => 根號三 好像還有一些問題,不過我也大概忘了差不多了。 臺科沒上就是因為自己準備不周全,還有對於程式設計中的物件導向中概念不清楚才會這樣,畢竟我比較熟悉的語言是 PHP,但是PHP似乎不是研究所的研究重點,當然就這樣悶悶的沒上榜。 最後給搜尋到此篇網誌的考生們,面試不要緊張,考前資料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