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數位像框

昨天是颱風天,不過運氣好的我們在台中是剛好沒有下雨,真的是老天眷顧。

早上起了個大早,就看看窗外的天氣,還好感覺不到颱風的威脅,我就這樣收拾東西準備出發到台中!

大湖公車站還是一樣群聚著說著客家話的阿公阿婆,我就這樣搭著 8:20 的公車到達苗栗火車站。

搭上往彰化的區間車的時間也都 9:50 了,在車上途中我也裝個認真的社會人士(?),就這樣拿出在預藏在包包中的考證照的書來看看,畢竟這禮拜六就要考了,如果考太爛就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了。

因為此篇文章重點是數位像框,當然是要打個太極,不然被別人說成是閃光文我也無奈了我,所以有些重點無法詳細道出,請客官們見諒。

到了台中火車站,走上樓梯的我已經滿身大汗了,真的不知道台中在悶熱什麼。本來就跟庭庭約好要去看電影的我們,就這樣走了好~~~一段路才到了德安百貨,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

雖然說這部電影上映很久了,慢了好幾步才看到這部電影的我們,還是非常享受這個電影所帶來的歡樂氣氛。

我覺得這次的博物館驚魂夜2,除了在敘事上面與前一集連貫之外,在角色的配置上也是著重在新角色上,讓整部片不會喪失新奇感,是算蠻成功的一部片!

像是一開始的手電筒以及各個逗趣的對話,都非常的不錯,所以真的還蠻推薦去看看的!

....

過了一下子之後,就到了NOVA去選購一些電腦配備。本來就想要買個傳統像框的我,在經過德安之後卻完全找不到想要的像框,所以就改為選擇一個超酷的數位像框來增加房間擺設。

這是盒子本體,是個創見的最新貨,內建 2G 記憶體,還支援放音樂以及看影片, 800*600 解析度,七吋!贏了!

P6210005.JPG


因為現貨只有黑色的,所以我就只好選黑色,不然有粉紅色或是白色我就還蠻想買的,但是應該會被罵娘泡就是了。
P6210012.JPG

背面則是非常簡單的白色,還附贈一個遙控器可以設定一些有的沒的設定。
P6210013.JPG

我覺得最酷的設計,大概就是那個當我們旋轉像框本體的時候,會自動轉變成直立狀態,真的是超~~~酷的。

還有就是可以設定時間、行事曆、開關機時間等等。

題外話,今天中午我把照片放進去之後,拿到樓下給老爸老媽看看,結果老爸在吃飯時間幾乎都是在看照片,一直說「那個是誰?怎樣怎樣的(很胖或是很矮)」。

結果最神奇的大概就是老媽了,因為老媽都知道誰是誰,還說「阿!!照片就調成那一張就好了」,想一想也知道是哪一張...。

逛完 NOVA 之後,還順便到旁邊的一間什麼勤美誠品的超巨大建築物逛逛,從外頭看是一棟綠色的建築,進去之後跟 NOVA 完全就是天差地遠。

一個是宅男的世界,一個是設計人的世界,絕不誇張。

期間最扯的,就莫過於居然會遇到跟我同鄉的鄰居了。一開始還故意走過我旁邊撞我,說什麼「阿~~同學不好意思,真巧!」。當然之後就介紹一下開始哈拉囉。

身為同鄉的我,當然還是要互相虧一下,居然被我發現他們三男三女在 triple dating!想賴都賴不掉,不過過一下子我們就離開這個地方了。

吃完晚餐,結束本日行程,在電車上我也是半睡半醒。到了苗栗之後,老爸叫我開車回大湖,平常覺得很簡單的便橋,等到我實際開過就覺得真的很彎也很難開,難怪老爸之前不讓我開回家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最後當然就是本來想要弄一下數位像框,但是又不知不覺快睡著,所以就延到今天才把照片放進去數位像框。

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應該就是太開心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完全不會累,精神抖擻!


最後,晚上睡覺前還收到鄰居的MSN訊息,說「我無意亂鬧,希望大姐不要介意,還有她本人比影片上還漂亮!」

這時候我心裡想:「這還用你說嗎?而且是一直都很漂亮,正妹正妹!」


本文結束,請評分。

留言

  1. 閃必了!!
    不過幸福滿分!

    版主回覆:(06/22/2009 11:55:58 AM)


    ㄎㄎ
    不好意思!
    不過我不知道閃的點在哪

    回覆刪除
  2. 這篇除了閃之外...
    不知道講什麼了XD

    版主回覆:(06/22/2009 03:47:02 PM)


    BLUE你網址只有一篇會不會太虛了點

    回覆刪除
  3. XDDD
    又閃又幸福...
    到底是哪張勒???

    版主回覆:(06/22/2009 03:47:17 PM)


    就拍立得有一張很正那張

    回覆刪除
  4. 感覺是只有後半段在閃,前面就流水帳
    勤美誠品有名的就是室內室外的植生牆,其他就跟一般誠品很像
    本來我以為是很大的百貨公司,沒想到停車場就有8層樓XD
    能跟心愛的人一起逛街是幸福的,加油哦!

    版主回覆:(06/22/2009 03:48:07 PM)


    沒錯 停車場佔大多數!!超誇張!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非常失望,爛透了,現在才說不會累,簡直就是在唬人!!

    版主回覆:(06/22/2009 03:48:32 PM)


    蛤?完全不累!
    精神抖擻!
    跟庭庭小姐出遊我簡直喜悅之情擋不住,哪還有時間喊累?

    回覆刪除
  6. 首先
    我要說

    哪來的 triple dating
    你欠揍
    裡頭只有一對情侶好嗎???
    而且不是我= =

    還有呀!
    如果嚇到人真的不好意思呀~
    只是想要展現熱情而已
    有點過頭了@@
    哈哈
    希望別介意~

    再來
    我要說
    你哪來修得的福氣呀??

    大姊真的很漂亮!!

    先生
    好好照顧人家好嗎?


    版主回覆:(06/22/2009 04:22:23 PM)


    明明就是非常明顯的 Triple Dating !

    哈哈 真的很漂亮,這個我當然知道XD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回覆刪除
  7. Cooltey的鄰居別擔心,
    你沒有嚇到我,
    不用放在心上^^

    版主回覆:(06/23/2009 02:50:27 PM)


    哈哈哈
    不過他有嚇到我XD

    回覆刪除
  8. 超閃的流水帳廢文

    版主回覆:(06/24/2009 03:37:14 PM)


    這樣又廢?你都沒寫文章 更廢!!!

    回覆刪除
  9. Cooltey都叫姐姐 "庭庭" 了~

    那姐姐叫Cooltey啥啊??? "必豪" 嗎??



    版主回覆:(06/24/2009 03:37:38 PM)


    還是叫 Cooltey! 哈

    回覆刪除

  10. 你們的約會地點怎麼不是資訊展就是逛電腦用品阿XD

    版主回覆:(06/24/2009 03:37:59 PM)


    哈哈哈
    沒辦法~唸資訊的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11. 本來覺得普通閃
    結果看到最後面... = ="


    版主回覆:(06/24/2009 03:38:52 PM)


    最後面那個我也不是故意的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拉斯加四月行

還記得前陣子 Facebook 跳出來一個「今年一定要去的旅遊景點」之類的小程式,選擇完一些問題之後就出現了「阿拉斯加看極光」,想當然,我看了看覺得不太可能,所以就把那篇測驗給刪掉了。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之後,還真的是跑去阿拉斯加看極光,真的是想也沒想到會付諸行動。

C.P.Sub 公告系統 v5.0

還在尋找好用又免費的公告系統嗎? 不想要找外包自己架設一個公告系統,正在煩惱沒有程式能夠用嗎? 這套「C.P.Sub 公告系統 v5.0」,以 PHP + 文字資料檔組合而成,不用額外設定 MySql 資料庫,只要上傳檔案,修改權限,設定自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安心使用囉! 距離前一個版本 v4.5  也過了大概六年的時間,可以說歲月不饒人阿! 也因為時間過太久了,再加上舊有的寫法也因為 PHP 本身的版本更新,所以越來越不敷使用。 所以特別從去年年底開始執行改版的計畫,雖然一開始只執行了大概一個禮拜就被別的 case 給搶先,但是今年五月底開始又再度將這個計畫給重新搬回來執行,希望就是大家能夠使用這個新的版本囉! 「C.P.Sub 公告系統 v5.0」有以下功能: 1. 簡單的文章發佈系統 2. 多筆檔案上傳 3. 搜尋系統 4. 排序系統 (目前是以修改程式碼來更改預設排序) 5. 簡易後端設定 而且程式本身是使用 Bootstrap  這套 CSS Framework,所以能夠自由更換樣式。 像是 Bootswatch  就是個非常好的免費資源,只要替換 css 資料夾中的 bootstrap.min.css 就可以更換樣式囉! 如果要更進階的修改樣式,就可以透過修改 custom.css 來替換自己的樣式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留言告知! 線上 Demo: http://www.cooltey.org/cpsub GitHub: https://github.com/cooltey/C.P.Sub Zip 檔案下載: http://www.cooltey.tw/download/cpsub_v5.0.zip

台科大資管甲組面試心得

因為還是沒上,想說之前就要PO了,想說等「上榜了」再說,就算沒上榜還是得PO一下造福人群。 希望搜尋到此一BLOG的人,不管你是不是要去面試,面試之前總是該準備就緒的。 這次的臺科大資管甲組面試,第一階段當然就是繳交備審資料,通過之後就會被學校通知到學校面試。 建議要去面試之前的人要先去臺科大資管看看 師資陣容 臺科面試感覺都是依照個別問題然後給分的,因為我的是甲組,比較偏向資訊工程的,所以要很注意「資料結構」、C++、Java 等的程式概念,尤其是 物件導向中的三種 「封裝、繼承、多型」,尤其是 多型 中的 Class(類別)特別要注意一下,以免中箭落馬,大意失臺科。 臺科資管面試官給人的感覺就很親切,不會咄咄逼人,所以準備完備才是面試唯一要點。 第一關進去之後,當然就是先來個一分半鐘自我介紹,但是我好像自我介紹稿弄的太長了,所以沒有抓好時間介紹完整....就被迫中斷。 之後就開始問問題了,一開始先問說關於出國留學的事情,這個階段大概就比較偏向個人問答方面。 再來就是問到了: 1. 會不會 Java,會不會 C++ ,問個問題有關 Virtual 什麼的(真的忘了) 2. 果然讓我猜到會問多型中的類別,尤其是「抽象類別」的定義,還有抽象類別到底是做什麼的,請解釋。 3. 如果現在有一筆資料,要做「Search」不是做Sort,你會用哪種方式搜尋。還有該搜尋方式的時間複雜度。 4. 請問資料結構中的 Hashing 是什麼? 5. 你在班上的排名是? 第二關就緊接著來了.... 一進去當然也是自我介紹一番,然後就開始問問題囉。 1. 因為我資料庫成績蠻高分的,所以就被問資料庫相關問題,不過老師問了一個如果有一筆資料要分割成不同資料庫,這時候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 還有分割資料庫之後,會遇到什麼問題。 2. 也是問到 Class 的相關問題,不過我緊張到都忘記怎麼辦了,跟老師說我有準備可是忘記了,老師還笑笑的回應我。 3. 之後還問了有個空間長寬高都是 1,求天花板到地面的距離 => 根號三 好像還有一些問題,不過我也大概忘了差不多了。 臺科沒上就是因為自己準備不周全,還有對於程式設計中的物件導向中概念不清楚才會這樣,畢竟我比較熟悉的語言是 PHP,但是PHP似乎不是研究所的研究重點,當然就這樣悶悶的沒上榜。 最後給搜尋到此篇網誌的考生們,面試不要緊張,考前資料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