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鼻屎王

今天遇到了鼻屎王了,沒錯,就是很愛挖鼻屎的人,我稱呼她為鼻屎王。

他是一位Level6的同學,是一位女生,越南來的。

不要說我特意歧視越南人還怎樣,但是他真的是太噁心了,事情的緣由請讓我娓娓道來~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騎腳踏車到學校,還順便跟路上認識的同學說聲Good Morning之類的,很棒。

到了教室之後,我當然也跟坐在我旁邊的越南女子,也就是今日的主角,說聲Good Morning,雖然說他英文程度應該還OK,但是他說出來的英文我真的是10句有9句聽不懂的,而且大多都是Beacuse 來開頭,然後不是問句她也用Because 開頭。

最帥的就莫過於她把所有的人物,不管是女的男的,都用 The Man 來統稱,我真的很佩服他。

好了,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睡意已經到達極限時,她居然做出一個讓我非常驚訝的舉動,也就是「挖鼻屎」

她挖鼻屎的動作,怡然自得,就好像在家裏一樣,輕鬆的挖,一挖再挖,挖到無法自拔。

她熟練的用他的左手,在他的鼻孔上來回轉動,真的是噁心爆了。

當他挖完之後,還不忘搓一搓挖出來的「精華」,然後可能搓成他喜歡的形狀,也就是「圓形」,把這坨圓形精華給他「黏」到非常乾淨的桌子底下。

我目擊到這一刻之後,瞬間傻眼,好像失了魂一般,回想到我小學時的同學,他就坐在最後一排,而他的桌子底下,全部都是他上課無聊挖出來的鼻屎。

長到這麼大,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這麼輕鬆,這麼自在的在別人眼前挖鼻屎並且黏到桌子底下,真的是另我瞠目結舌。


之後,老師要我們討論一下發的講義,我也就只好跟我旁邊這位鼻屎達人來討論囉。當他用他的「左手」在我的講義上來回穿梭並且觸碰時,我的心情真的是糟到極點,並且有種衝動想要把這張講義給撕掉.....

不誇張,真的不誇張。

這種噁爛程度已經超越了我上次看到一個「勞賽」完的人,輕鬆的走出廁所,手不洗,馬桶不沖,連個擦手的衛生紙都不拿;雖然這個拉屎達人已經有點噁爛了,但是我目睹鼻屎達人的技巧之後,我心中暗自評比她為本年度最佳噁心人。


值得慶幸的是,我和她的Partner關係就到這禮拜為止,真的是非常感謝Mary對我的大恩大德。

也希望從今之後她不要在做出更多讓我會想嘔吐的舉止了,拜託了!

留言

  1. 他應該會進步到一次挖兩邊吧?

    回覆刪除
  2. 他應該會進步到一次挖兩邊吧?

    版主回覆:(10/18/2007 08:08:43 AM)


    就跟你一樣一次回兩篇

    回覆刪除
  3. You should give her a lesson of personal hygiene and international etiquette.......
    Next time I visit Napa Hall, I'll be aware of desks in the classroom....

    版主回覆:(10/19/2007 06:22:44 AM)


    Ha~I think you must be aware of all the desks in Napa because she seems to stay here for long time...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P.Sub 公告系統 v5.0

還在尋找好用又免費的公告系統嗎? 不想要找外包自己架設一個公告系統,正在煩惱沒有程式能夠用嗎? 這套「C.P.Sub 公告系統 v5.0」,以 PHP + 文字資料檔組合而成,不用額外設定 MySql 資料庫,只要上傳檔案,修改權限,設定自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安心使用囉! 距離前一個版本 v4.5  也過了大概六年的時間,可以說歲月不饒人阿! 也因為時間過太久了,再加上舊有的寫法也因為 PHP 本身的版本更新,所以越來越不敷使用。 所以特別從去年年底開始執行改版的計畫,雖然一開始只執行了大概一個禮拜就被別的 case 給搶先,但是今年五月底開始又再度將這個計畫給重新搬回來執行,希望就是大家能夠使用這個新的版本囉! 「C.P.Sub 公告系統 v5.0」有以下功能: 1. 簡單的文章發佈系統 2. 多筆檔案上傳 3. 搜尋系統 4. 排序系統 (目前是以修改程式碼來更改預設排序) 5. 簡易後端設定 而且程式本身是使用 Bootstrap  這套 CSS Framework,所以能夠自由更換樣式。 像是 Bootswatch  就是個非常好的免費資源,只要替換 css 資料夾中的 bootstrap.min.css 就可以更換樣式囉! 如果要更進階的修改樣式,就可以透過修改 custom.css 來替換自己的樣式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留言告知! 線上 Demo: http://www.cooltey.org/cpsub GitHub: https://github.com/cooltey/C.P.Sub Zip 檔案下載: http://www.cooltey.tw/download/cpsub_v5.0.zip

阿拉斯加四月行

還記得前陣子 Facebook 跳出來一個「今年一定要去的旅遊景點」之類的小程式,選擇完一些問題之後就出現了「阿拉斯加看極光」,想當然,我看了看覺得不太可能,所以就把那篇測驗給刪掉了。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之後,還真的是跑去阿拉斯加看極光,真的是想也沒想到會付諸行動。

台科大資管甲組面試心得

因為還是沒上,想說之前就要PO了,想說等「上榜了」再說,就算沒上榜還是得PO一下造福人群。 希望搜尋到此一BLOG的人,不管你是不是要去面試,面試之前總是該準備就緒的。 這次的臺科大資管甲組面試,第一階段當然就是繳交備審資料,通過之後就會被學校通知到學校面試。 建議要去面試之前的人要先去臺科大資管看看 師資陣容 臺科面試感覺都是依照個別問題然後給分的,因為我的是甲組,比較偏向資訊工程的,所以要很注意「資料結構」、C++、Java 等的程式概念,尤其是 物件導向中的三種 「封裝、繼承、多型」,尤其是 多型 中的 Class(類別)特別要注意一下,以免中箭落馬,大意失臺科。 臺科資管面試官給人的感覺就很親切,不會咄咄逼人,所以準備完備才是面試唯一要點。 第一關進去之後,當然就是先來個一分半鐘自我介紹,但是我好像自我介紹稿弄的太長了,所以沒有抓好時間介紹完整....就被迫中斷。 之後就開始問問題了,一開始先問說關於出國留學的事情,這個階段大概就比較偏向個人問答方面。 再來就是問到了: 1. 會不會 Java,會不會 C++ ,問個問題有關 Virtual 什麼的(真的忘了) 2. 果然讓我猜到會問多型中的類別,尤其是「抽象類別」的定義,還有抽象類別到底是做什麼的,請解釋。 3. 如果現在有一筆資料,要做「Search」不是做Sort,你會用哪種方式搜尋。還有該搜尋方式的時間複雜度。 4. 請問資料結構中的 Hashing 是什麼? 5. 你在班上的排名是? 第二關就緊接著來了.... 一進去當然也是自我介紹一番,然後就開始問問題囉。 1. 因為我資料庫成績蠻高分的,所以就被問資料庫相關問題,不過老師問了一個如果有一筆資料要分割成不同資料庫,這時候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 還有分割資料庫之後,會遇到什麼問題。 2. 也是問到 Class 的相關問題,不過我緊張到都忘記怎麼辦了,跟老師說我有準備可是忘記了,老師還笑笑的回應我。 3. 之後還問了有個空間長寬高都是 1,求天花板到地面的距離 => 根號三 好像還有一些問題,不過我也大概忘了差不多了。 臺科沒上就是因為自己準備不周全,還有對於程式設計中的物件導向中概念不清楚才會這樣,畢竟我比較熟悉的語言是 PHP,但是PHP似乎不是研究所的研究重點,當然就這樣悶悶的沒上榜。 最後給搜尋到此篇網誌的考生們,面試不要緊張,考前資料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