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惡鄰居

惡鄰居,哪裡都有,對於我這位搬了好幾次家的人,更是能體會「處處皆有惡鄰居」的這句名言。

幼稚園時代的事情就算了,因為我也記不起來多少。鄰居總是有一些面目怪異的,會打狗的,瘋言瘋語的,或是腦殘的,處處皆是。

上了小學之後,搬家搬到了路旁邊,人比較多了,鄰居也換了個樣子。我還記得在我小學到國中這段期間,「大便」這位有著油頭淫臉,滿腦子都裝著大便的惡鄰居,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為什麼他是第一號惡鄰居呢?這個就要從小時候開始說起了。我還記得剛搬到那邊的時候,我頭髮都給隔壁的大便人的老婆剪頭髮,而且每次剪頭髮都可以看到大便一頭油頭,配合上他那豬似嘴吧以及淫蕩的眼神,真的是看到就討厭。

而且之前在那邊的家實在是狀況非常的差,不管是遭小偷也遭遇過了,老爸開刀也有,還有一堆鴿子每天都在那邊咕咕咕的,921地震的時候也是在那房子發生的,實在是太誇張了。不過重點是當我們要準備搬家搬到大湖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在家後面居然發現一個很大條的水管,而且這個水管就是通到隔壁大便家裏的。

事後老媽還說「難怪之前說水費多貴多貴,結果隔壁的大便人還說『哪會』。」,原來就是他們偷水偷到爽翻了當然不會貴。


之後搬到大湖,生活比較平靜了,雖然說另外隔壁的人也是豬頭豬腦,還有一堆小狗整天陪我們作伴。但是這樣也不打緊,有時候小狗思春期到的時候,還會整晚都在那邊鬼吼鬼叫,有時候真的很想要拿BB槍去給他補幾下,讓他知道我的厲害之處。但是礙於我是愛狗人士,我始終沒有做出這行為出來。

不過這還不打緊,之後隔壁人家本來搬走的,結果又搬來一戶倒店之後又跑來住在原本倒店的店隔壁,也就是我家隔壁。

實在誇張,之前老爸出門工作不小心撞到他們車子沒發現,結果還被他們認為是什麼撞了不負責任之類的,還整臉狗屁臉,看到就討厭。這還不打緊,之前家裏有養一隻大大,是隻黃色的大狗,明明就很討喜也會認人的小狗,看到他們就會叫。

這也不奇怪,平常遊客這麼多,大大看到正妹也會搖搖尾巴,結果看到他們隔壁人家就是每逢必叫,想必這一定是有作人失敗之處才會這樣。最誇張的大概就是之前老爸要出去工作之前都會把大大放出去尿尿跑一下,那時候大概才4 5 點而已,也沒聽到大大在那邊叫,結果就這樣引起隔壁清高人士的不滿。結果隔個幾天之後還特地早起,為的就是要跟老爸講說不要這麼早放狗,不然就找什麼他的社會局朋友來調查一下。

事後好像真的有打電話來,不過老媽當然是不會妥協的。而且這種不明事理的事情誰會爽阿!

之後好像還有隔壁清高人士的喝醉酒的男子,整天頭髮吹帥帥的就是要晚上喝酒喝到爽,然後凌晨回來還要故意去踹大大洩忿,不過那時候老爸剛好起床看到,這個帥頭男子瞬間成為蠢頭男子,整臉屎樣想到就好笑。

還好這個為期六年的期間就這樣結束了,現在又搬家搬到另外一個比較高處的地點。

這個地點也還好,只不過就是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隔壁的超級瘋婆子在那邊用客家話連環罵,關門又大聲,罵人也大聲,實在一絕。除此之外,每次經過他們家就感覺到一股殺氣,我覺得那些小孩長大一定會有陰影,應該可以訓練一下長大成為九品芝麻官的吵架王。

另外一個就是房東的孫子了,實在是受不了他每天都在那邊「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每天早上固定七點多就可以聽到他在那邊「ㄅㄧㄤˋ」,不知道民視看太多還是電影看太多,整天都在那邊「ㄅㄧㄤˋ來ㄅㄧㄤˋ去」的,實在是腦殘第一名,長大一定大有可為。

好了,一口氣打這麼多,想必一定看的非常刺激過癮。

到哪邊都會有惡鄰居,這就是人生。

留言

  1. 他們用大水管接水直接用啊!真是有勇氣啊......可以這樣接水嗎?

    版主回覆:(07/21/2008 02:25:38 PM)


    什麼人都有

    回覆刪除
  2. 果然應該去大湖玩

    版主回覆:(07/27/2008 02:45:30 PM)


    現在來阿 搞不好半路落石在你眼前出現

    回覆刪除
  3. 我是好鄰居 哈哈2008年7月31日 晚上8:40

    原來妳們家以前有遭過小偷
    我們家也曾
    小偷竟然還從防火巷三樓想偷跑近我家
    被我家警報器給嚇跑了

    你竟然叫他"大便人"
    哈哈...

    版主回覆:(07/27/2008 02:45:56 PM)


    (他本來就大便人)

    回覆刪除
  4. 捷合創世紀新店中興路3段219號社區11樓之3吧 年紀一把 又做小的 關門用摔的 因為是租的 左右鄰居忍很久 這位陳小姐是賣直銷 外省人很兇 她客兄都帽子戴低低不敢見人 我沒省籍分別 連管理員都說她兇 從13樓搬下來 門就壞啦
    現在這門聽說也壞 做人小老婆應該低姿態 她反而沒羞恥心 該如何解決

    版主回覆:(08/03/2008 08:17:48 AM)


    我不太懂

    回覆刪除
  5. 有切身之痛的可憐人2009年12月15日 凌晨1:12

    我也是...遇到一個難纏且心胸狹窄的外省軍人家庭,其實我本來對外省人沒有特別的喜惡,但自從見識過他們的功力後,從此是敬而遠之,所幸快搬家了,之前的我真是生不如死.....希望只是個案....到底要如何對付惡鄰居呢?我已經盡量容忍了,但還是無法息事寧人!!唉呀!!真痛苦....有經驗的人可否教教我感恩

    版主回覆:(12/13/2009 03:35:26 PM)


    以德報怨!
    雖然說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回覆刪除
  6. 惡鄰居養一隻神精質ㄉ狗,一天從早叫到晚,而且牠越叫,牠們(惡鄰居)越開心ㄛ。同類ㄅ~~~~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家對面都是畜......

    版主回覆:(12/27/2009 04:17:33 PM)


    請勿憤怒

    回覆刪除
  8. 惡鄰居經常幾乎每日都帶牠家狗來我家門口大小號.還拿髒水往機車淋嘔心死.很惡質.還說什麼它爺以前是高中老師素養有夠爛.甚至他媽會四處講他們家正四周鄰居壞話.正四周鄰居和他們也無法相處.太多了打3天3夜也無法訴盡他們四口惡行惡狀

    版主回覆:(03/05/2011 03:41:19 PM)


    也太誇張

    回覆刪除
  9. 我家那條街都是透天房子..雖是透天.但隔壁住的是惡鄰居....不是大樓才容易有惡鄰居啊..真的是到處都有惡鄰居.隔壁那家人.我也要叫他們大便人了..真是度濫.煩死ˋˊ

    版主回覆:(03/05/2011 03:41:35 PM)


    大便達人

    回覆刪除
  10. 怎麼辦?我們一家快被惡鄰居逼瘋了!!!!!!!!!
    而且是外籍人士(印尼)
    聽不懂國.台語
    還愛用台語罵人
    還教他兒女罵人
    還教他兒女
    在我家門口大小便
    她女兒(小四)
    我媽叫他們不要這樣
    但他們摁為我(悶)在欺負她
    (已經叫過警察了但無效)

    版主回覆:(03/20/2011 03:48:14 PM)


    我覺得乾脆錄影存證,然後到最後提交給法院或是警察當證據吧....

    回覆刪除
  11. 世上的垃圾就是這麼多,法律 警察有屁用,什麼隱私權,有的沒的,只會讓那些瘋女人囂張,只能求老天快點開眼,讓那些人渣快點下18層地獄~真可恨!!

    版主回覆:(09/17/2011 05:05:16 PM)


    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拉斯加四月行

還記得前陣子 Facebook 跳出來一個「今年一定要去的旅遊景點」之類的小程式,選擇完一些問題之後就出現了「阿拉斯加看極光」,想當然,我看了看覺得不太可能,所以就把那篇測驗給刪掉了。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之後,還真的是跑去阿拉斯加看極光,真的是想也沒想到會付諸行動。

C.P.Sub 公告系統 v5.0

還在尋找好用又免費的公告系統嗎? 不想要找外包自己架設一個公告系統,正在煩惱沒有程式能夠用嗎? 這套「C.P.Sub 公告系統 v5.0」,以 PHP + 文字資料檔組合而成,不用額外設定 MySql 資料庫,只要上傳檔案,修改權限,設定自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安心使用囉! 距離前一個版本 v4.5  也過了大概六年的時間,可以說歲月不饒人阿! 也因為時間過太久了,再加上舊有的寫法也因為 PHP 本身的版本更新,所以越來越不敷使用。 所以特別從去年年底開始執行改版的計畫,雖然一開始只執行了大概一個禮拜就被別的 case 給搶先,但是今年五月底開始又再度將這個計畫給重新搬回來執行,希望就是大家能夠使用這個新的版本囉! 「C.P.Sub 公告系統 v5.0」有以下功能: 1. 簡單的文章發佈系統 2. 多筆檔案上傳 3. 搜尋系統 4. 排序系統 (目前是以修改程式碼來更改預設排序) 5. 簡易後端設定 而且程式本身是使用 Bootstrap  這套 CSS Framework,所以能夠自由更換樣式。 像是 Bootswatch  就是個非常好的免費資源,只要替換 css 資料夾中的 bootstrap.min.css 就可以更換樣式囉! 如果要更進階的修改樣式,就可以透過修改 custom.css 來替換自己的樣式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留言告知! 線上 Demo: http://www.cooltey.org/cpsub GitHub: https://github.com/cooltey/C.P.Sub Zip 檔案下載: http://www.cooltey.tw/download/cpsub_v5.0.zip

台科大資管甲組面試心得

因為還是沒上,想說之前就要PO了,想說等「上榜了」再說,就算沒上榜還是得PO一下造福人群。 希望搜尋到此一BLOG的人,不管你是不是要去面試,面試之前總是該準備就緒的。 這次的臺科大資管甲組面試,第一階段當然就是繳交備審資料,通過之後就會被學校通知到學校面試。 建議要去面試之前的人要先去臺科大資管看看 師資陣容 臺科面試感覺都是依照個別問題然後給分的,因為我的是甲組,比較偏向資訊工程的,所以要很注意「資料結構」、C++、Java 等的程式概念,尤其是 物件導向中的三種 「封裝、繼承、多型」,尤其是 多型 中的 Class(類別)特別要注意一下,以免中箭落馬,大意失臺科。 臺科資管面試官給人的感覺就很親切,不會咄咄逼人,所以準備完備才是面試唯一要點。 第一關進去之後,當然就是先來個一分半鐘自我介紹,但是我好像自我介紹稿弄的太長了,所以沒有抓好時間介紹完整....就被迫中斷。 之後就開始問問題了,一開始先問說關於出國留學的事情,這個階段大概就比較偏向個人問答方面。 再來就是問到了: 1. 會不會 Java,會不會 C++ ,問個問題有關 Virtual 什麼的(真的忘了) 2. 果然讓我猜到會問多型中的類別,尤其是「抽象類別」的定義,還有抽象類別到底是做什麼的,請解釋。 3. 如果現在有一筆資料,要做「Search」不是做Sort,你會用哪種方式搜尋。還有該搜尋方式的時間複雜度。 4. 請問資料結構中的 Hashing 是什麼? 5. 你在班上的排名是? 第二關就緊接著來了.... 一進去當然也是自我介紹一番,然後就開始問問題囉。 1. 因為我資料庫成績蠻高分的,所以就被問資料庫相關問題,不過老師問了一個如果有一筆資料要分割成不同資料庫,這時候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 還有分割資料庫之後,會遇到什麼問題。 2. 也是問到 Class 的相關問題,不過我緊張到都忘記怎麼辦了,跟老師說我有準備可是忘記了,老師還笑笑的回應我。 3. 之後還問了有個空間長寬高都是 1,求天花板到地面的距離 => 根號三 好像還有一些問題,不過我也大概忘了差不多了。 臺科沒上就是因為自己準備不周全,還有對於程式設計中的物件導向中概念不清楚才會這樣,畢竟我比較熟悉的語言是 PHP,但是PHP似乎不是研究所的研究重點,當然就這樣悶悶的沒上榜。 最後給搜尋到此篇網誌的考生們,面試不要緊張,考前資料提